海阔天空.

我很困💤。感谢关注

今天你写作业了吗? 珉海

        非CP向 非CP向 非CP向

       关于这个脑洞其实是有次做梦梦见的!也可以当做是网恋的小番外(?)别问我为什么不写正文,问就是马上就来(。)非常短,看的开心就好^^。


  虽然但是,沈昌珉是比李东海小两岁的弟弟,从各方面来说都不应该是现在这个样法。但事实确实是:高一的沈昌珉正在帮高三的李东海补习语文。

  “哥为什么会分不清这么简单的东西啊!!语文课到底听了吗,在梦里打怪兽吗!”

  “…怎么会这样……”面对弟弟的高音怒放送,虽然上课没有在梦里打怪兽,但李东海也同样心虚。一边烦躁地抓抓头发小声抱怨这该死的题目该死的难一边老老实实地咬着中性笔笔帽继续和文字问题死磕。


  “明明高三了,哥的心思反而越来越浮躁了,”沈昌珉叹口气,指尖按上内眼角按揉几下又重新指着那道空着的题目“这么简单的题目,不应该是哥的水平做不出来才是啊。”

  没有说话,自知是自己的不对,李东海上齿咬着下唇忍不住烦恼,最近好像确实是有点太沉迷于手机社交软件了。

  想着想着又走神了,很明显李东海是上课发呆的门外汉,手中歪歪斜斜地拿着笔目光直接放到了天上,老师绝对一抓一个准,例如现在很无语的沈昌珉老师。天啊,当初到底是哪个傻逼说“想要保护他”的?!沈昌珉想,这哥哥明显就在自己的精神世界混的风生水起。

  出于对课程和学生的责任心,沈昌珉还是把李东海的精神从遥远的宇宙拉回来了,不料李东海放下了笔反而和他侃天聊地“昌也会有喜欢的人吗?”“没有这种东西,哥这道题…”“我好像很喜欢他。但是好遥远噢,这就是追星吗?”“是啊,所以你想好这道题怎样解释了吗?”“…昌啊放过哥吧TT”

  “不可以。”如果要形容的话此时的沈昌珉肯定是比包公还铁面无情一些的,属于荷尔蒙旺盛青春期男孩的不修边幅粗犷眉毛皱在一起,李东海知道自己肯定拗不过他,倒也乖乖就范了,一副老实模样。

  “知道了知道了,这样..这样..这样..”李东海在练习本上迅速唰唰写了两行字,沈昌珉瞪大了眼仁,纸上李东海鬼画符般的字迹让他摸不着头脑不知道写的是什么东西,索性把笔一扔四肢大开瘫在靠椅上百般无奈道。

  “算了算了,就这样吧,今天的作业我也帮哥做了好了,最后一次噢。”

    “昌珉万岁!!”


  over.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