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我很困💤。感谢关注

SW 非典型ABO(下)

  一个SW非典型ABO。


  时隔半年我填坑了…。我知道很欠揍了打吧别客气(?)怎么狗血怎么来,也算是庆祝22周年吧,哥哥们以后也一直走下去^^


  其实对于伴侣和情感这类的问题,金烔完一直是处于很随缘的状态。就算他遇到了很喜欢的人也不会光明正大的表示,依旧继续他的潇洒单身,只是在有些夜晚偷偷非主流一下弹吉他对着他养的小动物们唱过时情歌罢了。


  但是他真的很喜欢申彗星,他这辈子都没有因为喜欢别人而半夜伤感过。可是申彗星看起来对他没有意思的样子,总是爱搭不理,骄傲的无理。


  金烔完回家之前刚结束一场头脑风暴,他决定放弃申彗星了,毕竟Omega也是男人,要面子的。可能是特别的缘分吧,刚回家又碰见了一小时前决定放弃的前暗恋对象。


  祸不单行的是正好撞上了这人的易感期,等金烔完从思绪里回来的时候整个后颈已经被口水沾的湿漉漉滑溜溜了,就像一根被舔过的棒棒糖,时不时还张嘴用牙齿轻轻啃咬。申彗星整个人的重量都堆在金烔完身上,金烔完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只能张着手拥抱空气。


  对申彗星来说心上人薄荷味清新的Omega香气确实是良效止躁剂,不知道是不是养蜂的原因,金烔完身上有股若有若无的香甜味。闻着闻着行动就不老实了,原本只是松松垮垮搭在腰上的手向下游去擦着皮肤挤开衣物,停在尾椎骨轻轻按压。


  这摸一下可给金烔完摸醒了,他慌忙躲开让申彗星差点摔了个狗啃屎,隔着两米的安全距离红着脸喘粗气。


  “你你你你不许再过来了!”


  快到手的主食不翼而飞,申彗星原本已经停止抽泣的身体又开始颤抖,哀怨的看着金烔完,金烔完不敢多加动作生怕这人又要做什么,也矗在原地盯回去。


  于是两个人就这样对视了一分钟。


  最终还是申彗星先忍不住,即使已经肿成大双眼皮的眼睛再次流下了泪水,两三步并做一步冲过去捞着金烔完就不撒手了。愈来愈大的哭声在金烔完耳边36D环绕,那透明的液体顺着衣服领口砸进皮肤里是滚烫的,就像他现在动摇的心。


  “我要不要拍照呢,录像?感觉拍立得也行……”


  金先生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而已,根本不管房门没关,也没注意到什么时候多来了一辆车。


  “烔完哥!我来救你了!!”


  听听着大嗓门,跟忠栽多像啊…??!忠栽?!


  金烔完喜出望外,也不管现在是个什么样子一边大声求救“忠栽啊快把他拉开!”一边像连体巨婴一样拖着申彗星艰难挪动了几步。


  这仿佛口香糖黏着头发的两人让朴忠栽很懵逼,看清了申大爷脸上的泪痕后更新惊讶到说不出话。不过好歹是个反应快的,朴忠栽飞速靠近掏出好不容易搞到的加强版安眠抑制剂跟容嬷嬷一样往申彗星身上一扎,药效起速的飞快,半分钟后申彗星就彻底软了下来一脑袋撞地上睡过去了。


  “唉西,这折腾人的狗崽子总算消停了。”


  金烔完满头大汗,长舒了口气。


  朴忠栽还没从震撼中完全回过神来,他望着地上的申彗星一阵沉默,最后掏出手机咔咔一顿连拍。“真稀奇啊“他说


  金烔完把申彗星从地上扯起来,又扛着他到了沙发边,细心的脱了外套鞋袜将人平躺着放上去。做完这些事后狠狠瞪了眼朴忠栽“这是怎么回事?”


  ”不知道”朴忠栽很诚实的摇摇头,“不过最近是彗星哥的易感期,最近我看新闻上有出现类似的ALPHA疯狂哭泣缺少安全感状态,彗星哥多半也是这样的吧,过了段时间就没事了。”


  这算什么,发情了来找我没发情忽视我。金烔完鼻子一酸,接着起身很郑重的拍拍朴忠栽的肩膀“忠栽啊,彗星也老大不小了,找个好的Omega好好过完下半辈子吧。”


  正在偷听的申彗星和朴忠栽同时一愣。


  其实申彗星并没有睡过去,抑制剂确实是起了效果,但安眠药在他头重重砸到地上那一刻就失效了


  淦!!好他妈痛!!


  由于丢人和不敢面对的原因,申彗星持续装死直到方才金烔完说完话后,他忍不住皱了眉。


  金烔完像是没有察觉到一般继续自言自语“其实你们俩挺般配的,无论是身高还是性格。彗星那么疼你,肯定会对你好的…”


  “我才不要和吃什么都放芝麻的男人一起生活。”朴忠栽打断他


  “臭小子…!!”申彗星只痛恨自己养了个白眼狼,连呼吸都粗重了些。


  “况且烔完哥,再怎么看你也是喜欢彗星哥的,为什么不说出来?”朴忠栽反问


  总算还有点用。申彗星闭着眼睛点点头。


  然后是长久的沉默,申彗星忍不住睁开一条眼睛缝,两个放大的人脸凑在他脑袋顶上。


  “我xxx!”由于受到刺激的原因,脏话大放送。


  十分钟后,三个人尴尬的坐在沙发上,宛如三国鼎立一般。


  金烔完平复了心情,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微笑“彗星啊,好点了没?”“好点了,你听我说…”“那就回去吧。”“不是,是这……”“早点休息,这几天不要再乱跑了。”“我说你听我讲完!!”申彗星爆发。


  “噢…那你讲”金烔完很没出息的怂了


  “咳,烔完呐,”申彗星按着金烔完的肩膀和他对视,用那天籁声线深情的说“我喜欢你,你愿不愿意喜欢我?”


  “噗”金烔完没有忍住笑出了声,然后捂住嘴巴“米亚内、米亚内,你的眼睛还是肿的,要敷一下吗?”


  申彗星郁闷,一腔热血全堵在了嗓子眼里,表白失败到失恋不过如此,耷拉着脑袋。


  金烔完起身准备去冰箱找几块冰,走了两步后又回头,声音里忍着笑意“那么从今天开始是第一天?”


  “啊…?!啊!”宛如起死回生一般,申彗星几乎是蹦起来“是答应我了吗?是答应我了吧!忠栽啊!撒浪嘿!!”


  无辜的单身鸟宝“?”


  OVER.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